相十三

【黄叶】单人对白

▪ooc,ooc,ooc

▪题目与正文无关

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

“老叶老叶老叶起床了!太阳晒屁股了!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了!”

“唉真是的你这么懒谁会要你啊!不过没事老叶我不嫌弃你。你要是没人要的话我要你!当然就算有人要你,如果你一定想要我的话也是没问题的哦!嘁嘁嘁我对你真是太好了,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。你呢你呢?是不是超级开心?”

“啊对了你一定饿了吧?等着哈我去给你做饭!让你尝尝我的手艺!保证让你一次难忘!”

“喂喂喂不要这个样子嘛!一脸的不信任是什么意思?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会做饭啊?你等着吧!要吃什么?烧子鹅,腊肉,香肠,什锦苏盘,熏鸡,卤什锦,烩虾,焖黄鳝,豆鼓鲇鱼,锅烧鲤鱼,软炸里脊,熘鲜蘑,烩三鲜,炒银鱼,炝芦笋,芙蓉燕菜,蜜丝山药,拔丝鲜桃,炒南贝,清蒸鸡,黄焖鸡,锅烧白菜,浇田鸡,炸排骨,酿江米,炒螃蟹,什锦葛仙米,黄花鱼,什锦豆腐,焖笋,炸丸子还是筒子鸡?只要你说出来我就能给你做出来信不信!”

“好吧好吧我确实做不了那么多,不过简单一点的我还是没问题的。你是想吃面包牛奶还是方便面?我去给你做。”

“喂喂喂你那是什么表情?虽然这些和我之前说的有些差距,你也不用这样看我吧?好吧好吧,确实是有点区别,嗯,挺大区别的,但那也不用这个表情吧!”

“话说你到底吃不吃啊?你总不能一直这样躺着吧?我都快饿死了。”

“诶你真不吃啊?那我可要自己去吃饭了啊?我真的要自己一个人去吃饭了啊!”

“好吧好吧那我也不吃了。我陪着你总行了吧?别这么一副表情。唉,除了我,还有谁会对你这么好啊。还不快感谢我!有我这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剑圣陪着你,你说你是不是太幸运了点?”

“对了其实我早就想说了,这里是不是有点冷啊?我的手都冻僵了。本剑圣的手啊!多金贵的!为了你都要冻伤了,是不是觉得特别感动?心潮澎湃?甚至想要以身相许?”

“诶话说这不会是你们兴欣的新战术吧?冻伤本剑圣的手,然后趁机抢我们蓝雨的boss?真是太猥琐了!你们就是欺负我们队长手残对吧!”

“好吧好吧好吧我知道你不会这样的,毕竟你喜欢本剑圣嘛,嘿嘿。不过说真的,你别告诉队长我说他手残啊!你不会说的对吧!”

“喂你真的不冷吗?我感觉自己都要结冰了。要结冰了懂不懂!而且我跟你说你可别骗我哦!你明明就是很冷的样子嘛!你看你的嘴唇都冻得发紫了,还有你的脸色也不好,白得像糊了一层面粉一样。你真的没问题吗?”

“对了要不然我把我的衣服给你吧?虽然本剑圣也很冷,但你的状态明显比我还不好。你不许拒绝哦!来来来我给你披上。”

“嘁嘁嘁看看我对你多好,你还对我这么冷淡,我要跟你PK你都不答应。你再这样下去,我真的会生气的哦!真的生气了哦!”

“你这个家伙就是仗着本剑圣喜欢你所以老欺负我对不对!你看看你对周泽楷那个家伙多好!他不就是脸长得好看了点嘛!我也不差啊!对了你还帮队长做过手操!你都没有帮我做过!说好的咱俩关系最好的呢!还有孙翔!那个家伙有什么好的!双商低不说还抢了你的账号卡!你说你怎么就不生气呢?”

“算了不说这个了。我知道虽然你嘴里不说,但我知道你肯定还是在意的。看本剑圣多体贴你!啊啊啊不过还是好不爽啊!”

“话说这里真的好冷啊老叶。要不然咱俩抱会儿呗?互相取暖嘛!放心我绝对不会对你做什么的!我绝对不会趁机占你便宜的!绝对不会!”

“诶这句话怎么那么像‘我就蹭蹭不进去’呢?不过我是绝对说到做到的哦!真的哦!”

“唔啊老叶你身上好冰!你要是冷的话你早跟我说啊我肯定会不会嫌弃你的!我肯定会早早的就帮你取暖了!”

“不过老叶你的身体好硬啊!抱起来怪硌的一点都不舒服。不过就算你这样我也还是那么喜欢你呢!放心好了!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。”

“呐,老叶,我觉得自己已经冻僵了。连话都说不好了。不过到不是多难受,毕竟已经什么感觉都没有了。但是我现在好困啊,好像要坚持不下去了呢。”

“真的老叶,你要是再不起来的话,我就真的要睡着了啊!虽然说跟你一起睡觉什么的我也很开心啦,不过这样……嘛,算了,就这样好了。”

黄发的少年在另一人脖颈间蹭了蹭,本是习惯性的动作此刻却因过分的僵硬而显得多少有些不自然。少年并不在意,他强撑起身体,看着自己怀中的人。如有实质的目光一寸寸舔舐那人的皮肤,被仔细修剪过的柔顺黑发——这是他的杰作,紧闭的双眼——连睫毛都没有一丝颤抖,毫无血色的薄唇——再也勾不起往日的弧度。

就像破碎的陶瓷人偶,即使被人精心修补,也再回不去当初的美丽。

少年恍若没有察觉这异样,依旧轻搂着他,注视着他。专注的目光锁定在被遮住的锁骨处——被少年的外衣遮住的锁骨处。黑色的大衣与洁白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,刺激着少年残存的意志。

他满足的笑了,笑得灿烂,一如从前。

“晚安,老叶。我来陪你了。”




▪END

▪看看就好别认真

▪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

▪私心打个all叶tag

▪名字是叶子取的超级棒!

▪叶子啾咪~

评论(29)

热度(22)